• 徐佳齐 口腔科 主治医师.jpg

    徐佳齐


      口腔科主治医师,主要负责口腔内科、外科、修复等诊疗工作;尤其对儿童口腔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有丰富经验。

  • 吴宏伟 口腔科 主治医师.jpg

    吴宏伟


      口腔科主治医师,牙周病学专家,擅长牙周病的诊断及其治疗,具有深厚的理论基础与丰富的临床经验。同时擅长个性化树脂美学修复,牙体牙髓病的诊疗,无痛拔牙等。

  • 王雪 影像科 主治医师.jpg

    王雪


      影像科主治医师,毕业于常州卫校医学临床专业,从事超声工作二十多年,擅长于妇科子宫附件,产科胎儿,甲状腺乳腺颌下腺等小器官及血管的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和疑难病的各种诊断和鉴别诊断,尤其对肝脏疾病和腹腔肿瘤有较深的研究。

  • 沈晓玲 影像科 主治医师.jpg

    沈晓玲


      影像科主治医师,原昆山市第一人民医超声科主任主治医师,从事超声诊断工作30余年。曾参与肝脓肿、肾脓肿超声引导穿刺;擅长腹部,小器官超声(甲状腺癌早期诊断),血管超声等。

  • 贝婵芬 内科 主治医师.jpg

    贝婵芬


      内科主治医师,毕业于上海医科大学医士专业,从事临床内科三十余年,在长期的临床中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态度谦和,有较强的责任性和爱心,热心服务每一位求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