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外服门诊部有限公司体检停诊延长及门诊保健复诊的通知

    亲爱的客户朋友们

     

    鉴于目前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仍处于高峰期,为落实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阻断疫情扩散,切实保障每一位员工的健康。上海外服门诊部有限公司决定:

    一、从210日起至229日暂停金陵西路28号外服门诊旗舰店体检服务,开诊时间视疫情发展另行通知。

    二、210日起恢复金陵西路283楼及曲阳路1000号外服大厦17楼两处门诊保健服务。疫情防控期间,门诊保健以解决慢性病患者配药需求为主,口罩、消毒用品、退烧药等我司目前暂无供应。其他各类配药需求暂停。门诊工作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

    三、 210日起恢复金陵西路283楼疫苗接种服务,疫情防控期间,疫苗服务为预约制,以已收费客人的接种服务为主,疫苗接种工作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

     

    疫情期间为保障就诊员工及医护人员健康安全,门诊公司将会根据外服集团防疫工作要求做好场所消毒。

    感谢您对外服门诊的支持,祝您身体健康。

     

     

                                    上海外服门诊部有限公司
                                    二零二零年二月九日